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報告,今年要過去了,還在喝咖啡嗎?

11月8日,一個月黑風高的大雨夜
我騎著我的KTR要回家的路途上,不小心緊急煞車的時候,
人飛出去,重重摔在硬梆梆的柏油路上
這一摔,我就住院17天,搞的媽媽嘴瞬間變成看守內閣
還好有一群好伙伴,
交互掩護,互相支援,才能安全度過這幾天
人在醫院,不能喝咖啡,不能聊是非,整天躺在病床,
硬是修養了半個多月,好好整理新的思緒,準備要再出發
出了院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回到工作崗位,
去去咖啡展看看老朋友過的如何
在一片不景氣當中,
還是有人異軍突起,也是有人倒地不起
不過在聊天的過程,心中還是有些啟發,
原來雖然我們現在規模還不大,但每個人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沒有小過,怎麼變大
沒有付出,怎麼收穫
沒有分享,怎麼成長

明年我知道要如何成長了,把每位好夥伴的能力發揮到極致
大家都為了媽媽嘴而努力,我們自然就會有我們的一片天了!
今年要過去了,明年我依然在喝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