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11夏日音樂祭~8/21 上班族大樂團

※※※※※※※※※※媽媽嘴第三屆夏日音樂祭※※※※※※※※※
七八月,每周日,下午三點半開唱

8/21
團名:上班族大樂團


[樂團介紹]
上班族大樂團(英文團名:Work'N'Roll)是一​組台灣的地下樂團,主要活動範為台灣北部地區。2008​年1月,由團長周志偉(吉他手)因為交不到女朋友、宅在​家OGC完很悶沒事做之餘在由一百五十萬腦殘鄉民跟一小​部份熱衷洨崇拜的愛好者組成的超大型BBS站PTT發佈​組樂團徵求樂手的文章後成立。當時的他年齡逼近30,徵​求學生團怕被年青學子們恥笑,所以徵求的團員成員幾乎都​為上班族,遍及各種行業,因而團名叫上班族大樂團。

[團員介紹]
由於上班族樂團當初成立精神為不限定樂手人數、自由配對​組合,因此有別於一般時下的制式成員樂團。所以這次由二個分團,共同表演。

第一分團:偉樂團
RockPop、燴炙人口的西洋歌曲cover
主唱: 小強
吉他: 小翁、Penny
貝斯: 阿偉
鼓手: 柚子

第二分團:Bossa分隊
Bossa NovaSambaJazz曲風為主
主唱: Dino、阿嬌
吉他阿賢、Penny
貝斯: 麵線
鼓手: 小帆、阿昌

[相關連結]

------------------------------​------------------------------​------------------

文化需要支持,分享對音樂的熱情
在這個得天獨厚,享有陽光又沒有西曬,並坐擁河景的地方
媽媽嘴邀您一起來聽音樂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3 則留言:

ash 提到...

嗚~我是偉樂團的代班主唱,昨日表演完似乎把黑色puma小軍帽掉在........現場了(淚)請問有好心民眾拾獲嗎囧

~^ ^~always murmur...... 提到...

有滴~ 我失物招領了好久,原來是你的啊。來的時候請報通關密語"我可愛的puma小軍帽",我們的夥伴就會把帽子還給你。

ash 提到...

噢我的老天阿竟然真的還在!!太開心了!!!過幾週會找天去拿吧,先把通關密語抄起來(筆記)。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