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11夏日音樂祭~8/14 放鬆樂團

※※※※※※※※※※媽媽嘴第三屆夏日音樂祭※※※※※※※※※
七八月,每周日,下午三點半開唱

8/14
團名:FunSong Band 放鬆樂團


[樂團介紹]
前身是一個翻唱歷代經典 Blues、Funk、Jazz、Rock、POP...等類型的作場團體
在Cover學習歷代音樂大師們的精隨後,我們收拾起吉他效果器與爵士鼓,開始以更接近心靈的"不插電"模式來呈現自己的音樂。
FunSong Band 沒有華麗的音色與絢麗花俏的舞台效果,只有用口琴、吉他、貝斯與中東鼓組合成簡單、誠懇、自然的音樂,希望您分享我們的"台灣在地新藍調"

[團員介紹]
主唱兼口琴手:曹鈞偉
由於非常喜歡老派黑人音樂,所以二十歲開始自學口琴。2008年起開始於台北 Comedy Club做常態性演出,並以三重奏、樂團、劇團伴奏等演出形式為主。

貝斯兼主唱:顏嘉信
表演經歷相當豐富,對於音樂的熱忱也不容質疑,已近20年的樂團經歷,仍舊堅持現場演出,即使遇有二子及工作繁忙,依然從未抹煞他對音樂創作與表演的熱情。目前是樂團最主要的詞曲創作者。

吉他:彼得 曹
十歲開始學習吉他,曾於海國音樂中心與各大音樂教室從事吉他教學,表演經驗也是十分豐富。

打擊樂:項藝凱
2011年起跟隨土耳其老師學習中東打擊樂器。希望藉由中東手鼓的熱情,代替爵士鼓來傳達FunSong簡單、真誠的"新在地藍調"音樂


[相關連結]

--------------------------​--------------------------​--------------------------

文化需要支持,分享對音樂的熱情
在這個得天獨厚,享有陽光又沒有西曬,並坐擁河景的地方
媽媽嘴邀您一起來聽音樂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Good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