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2010/9/6 媽媽嘴咖啡員工旅遊,耶~~~~~

首先,感謝各路親朋好友們的支持,媽媽咖啡第二屆夏日音樂祭,成功圓滿地落幕。

以及大家的包涵與體諒,才讓這次久違的員工旅遊能成行。這次我們9/5()晚上收攤後出發。(謝謝幫忙搬椅子,祝我們旅途愉快的大哥 ^ ^)

一直到隔天下午,一路上有露營、烤肉、戲水、爬山、參訪等。秉持著爆累、爆肝,也要high翻天的精神,衝衝衝!!!

某位大姐問:怎麼只有一天,不多玩幾天??

店休一天我們已經很感激了,若多休幾天,還要怎麼在八里混?!

收攤後到達坪林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所幸有先發部隊,已經把帳篷、食物都準備好了。



人客啊~有沒有看過露營這麼專業的!!100%新疆烤羊肉串,灑上孜然,一個字,讚!


不管啦,先吃先贏,慢來的吃沒有。

一口啤酒,一口肉,這就是人生啊~



露營,怎麼能沒營火咧?老闆,生個火吧!

傳說中的"爐邊談話",美好的夜晚。




結果這一夜,我們三點半才睡…..

坪林好山、好水、好風光。早上五點鐘,鳥兒準時叫你起床。在蟲鳴、鳥叫中甦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只是昨天實在太晚睡了…..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可不是喊假的。先來杯拿鐵吧!!


附贈拉花教學~


早餐是鮪魚沙拉+ 荷包蛋+ 薯泥+ 啤酒?



吃飽喝足,天氣正暖,溪水正涼。可以泡泡腳。(美女們笑一個 ^^)



跳下去!!

SPA~


或者......


戲水完畢,接著走山路。去瞧瞧媽媽嘴野放在坪林的咖啡樹。

咖啡豆的種植:一開始,咖啡豆在溫室培育成咖啡樹苗約六個月。接下來必須移植、遮陰、護根、施肥,不眠不休地照顧四~五年,一棵咖啡樹才有約一磅的咖啡豆。

所謂"野放"="沒在照顧",所以就就別問什麼時候能喝到媽媽嘴種的咖啡豆?類似的尷尬問題了。

順便來個戶外教學。瞧瞧原來咖啡豆裡是長這樣優







爬完山,休息一下,也快中午了,該找個地方覓食去。

午餐就不多說了,這次不打廣告^^

下午的重點是參訪金車的威士忌酒堡

酒足飯飽後,大家似乎都睡意朦朧,在等待講說的過程中,睡成了一團。果然,一天睡一個半鐘頭是不夠的……

不過在品酒的時候,精神全都來!! 真不愧是一群酒鬼。(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咱們的司機滴酒不沾優~)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九月六號,媽媽嘴一行人,在晚上六點,平安抵達家門。

這一趟吃喝玩樂之旅既好玩又充實。感謝所有體諒和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近期,媽媽嘴十分有可能會推出耳目一新的飲品,也請各位拭目以待。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