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駐店插畫家之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媽媽嘴果真是臥虎藏龍
"駐店藝術家" 再來一位 駐店插畫家- BBO

堅持自己沒有天然呆
有時卻又皓呆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如果哪天在路上遇到討厭的人
我就要對他盡情搗蛋
想把他用眼線筆畫成恰吉臉
想逼他絲襪套頭
想看他嘴巴含10個番茄然後念和尚端湯上塔
想把他過肩摔加十字固定法
想轉花園寶寶逼他們看
事後對他說: 對不起 敬個禮 放個臭屁送給你(噗

一直以來都很想做一次這種幼稚事哈哈哈
但通常想完這一大串之後 氣也消了~~~

明明是一些生活的瑣事
不知為何,總是讓人的嘴角忍不住上揚
由於我家電梯是要先刷磁卡他才可以按按鍵
常常我一進去只顧著照鏡子
正當我還在想二樓到地下室不過也才一下下
怎麼那麼久還沒
到的時候
警衛就用電梯裡的對話系統
問我到底有沒有打算要下樓 
= =

不過警衛真的會觀察住戶在幹嘛嗎?
那我在電梯裡做的怪表情不就都....

想知道更多關於B BO的訊息嗎??


媽媽嘴咖啡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