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柚子開賣囉!!

*****************************************
跑馬燈快報
中秋佳節 9/12(一) 10:00am 開始營業
****************************************
『......關於認證,我們更重視人的價值。就像我們吃著親人種的菜時,絕對不會像自己的阿公阿嬤要認證吧......』(左莉貞‧合樸農學市集)

從什麼時候開始,一顆高麗菜只值十塊錢
從什麼時候開始,嘴裡吃著食物,腦袋想著農藥殘留與重金屬
從什麼時候開始,人與人之間沒了信任,只有商業行為

除了30年老欉、有機栽種、用心栽培、支持在地農產品
我們更珍奇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八里文旦果農,張暉祥

下次來媽媽嘴,別忘了帶顆文旦回家吧
媽媽嘴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 ^


=八里文旦小百科=
【南麻豆,北八里】八里文旦好吃的祕密在於八里有極好的地利優勢
  • 陽光:文旦的香味來自陽光,八里多為丘陵地,受陽面廣大,因此八里的文旦,比起其他身長在平地的柚子,香氣更為濃郁。
  • 海風:八里面向台灣海峽,海風中的鈉離子,使得文旦果肉香Q柔韌,口感跟一班柚子的軟爛截然不同
  • 礦物質:植物生長所需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八里觀音山的火山岩含量極為豐富,因此八里的柚子生長特別好,一顆文旦有七至八成的果肉,可謂皮薄肉多,果肉豐富,汁多香甜。
而且柚子果實含維生素及纖維、果膠、有機酸、礦物質等,多種有益人體健康成分,可以強化身體組織,減少膽固醇,幫助消化及延緩老化。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