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1夏日音樂祭~7/17 ShockWave

※※※※※※※※※※媽媽嘴第三屆夏日音樂祭※※※※※※※※※
七八月,每周日,下午三點半開唱

7/17
團名:ShockWave 衝擊波樂團



[樂團介紹]
Shock Wave 衝擊波樂團成立於2009年2月, 我們是一群熱愛音樂的上班族。 我們團的曲風為經典流行搖滾。以能引人共鳴的創作及耳熟能詳的經​典樂曲為主要的表演內容。快來隨著耳熟能詳又衝擊人心的音樂輕輕​搖擺!

[團員介紹]
Vocal&Keyboard:高砂
Vocal&Keyboard:小萱
Guitar:漫漫、大雄
Bass:憂鬱
Drums:小飛

[相關連結]
http://shockwave.blogdns.net/blog/(部落格)
http://www.indievox.com/shockwave(試聽曲)

------------------------------​------------------------------​------------------

文化需要支持,分享對音樂的熱情
在這個得天獨厚,享有陽光又沒有西曬,並坐擁河景的地方
媽媽嘴邀您一起來聽音樂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Good Life~

2 則留言:

Eric Huang 提到...

Hello 我是ShockWave團長高砂。
這張照片少了我們其中一個團員耶 XD
可以幫我換成這張嗎?
http://shockwave.blogdns.net/blog/wp-content/uploads/2010/11/shock-wave-menu-NEW.jpg
謝謝

~^ ^~always murmur...... 提到...

ok~ 已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