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你喜歡音樂嗎?

去年辦夏日音樂季的時候,有個熟客問我,你怎麼會想辦夏日音樂季阿?!
我反問他,你喜歡音樂嗎?...



今天看到女巫要關店的新聞,我不禁感慨了起來~

回想剛開店那年,因為店裡需要一些行銷活動,就跟我一位曾上國家音樂廳吹薩克斯風的學長商量
希望他有空來店裡辦場音樂會,後來就以這種基調辦了幾場音樂會
而也是因為辦了這幾場音樂會,我們店裡陸陸續續添購了音響設備,爵士鼓...等等音樂會會需要的設備
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自由野台",看到一個年輕人因為喜歡音樂,而貸款50萬創立自由野台
只為了給愛好音樂的朋友一個表演舞台,但常有附近住戶抗議,嫌吵,嫌鬧,同一個場地通常不能呆超過兩個月
所以常會換場地,但這位年輕人並不氣餒,繼續尋找適合"自由野台"的場地~

我們深受他感動~

台灣有太多文創文化,需要支持,而不是打壓~
您不喜歡不代表它就不應該存在~
應該用更包容的心態來看待這些文化~



所以兩年前我們開辦了第一屆夏日音樂季,免費提供音響設備,場地,人力支援,給願意揮灑音樂熱情的年輕人~
當然我們也有客人嫌吵,要求我們停辦~
當然我們也有政府單位關切,要求我們低調~
但文化是需要支持的,媽媽嘴咖啡願意扛上母港的責任~
只要願意分享對音樂的熱情,我們絕對要讓你有表演的空間~
熱血不會就此中斷的,音樂不會就此結束的~

第三屆夏日音樂季即將開唱~
你喜歡音樂嗎?我很喜歡~我們會一直辦下去~



~好咖啡 好生活 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