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媽媽嘴咖啡~夏日音樂季~8/8 上班族大樂團

團名: 上班族大樂團

成立時間:2008年1月至今
樂風:多樣性
樂團簡介:
上班族大樂團(英文團名:Work'N'Roll)是一組台灣的地下樂團,主要活動範為台灣北部地區。2008年1月,由團長周志偉(吉他手)因為交不到女朋友、宅在家OGC完很悶沒事做之餘在由一百五十萬腦殘鄉民跟一小部份熱衷洨崇拜的愛好者組成的超大型BBS站PTT發佈組樂團徵求樂手的文章後成立。當時的他年齡逼近30,徵求學生團怕被年青學子們恥笑,所以徵求的團員成員幾乎都為上班族,遍及各種行業,因而團名叫上班族大樂團。

成立宗旨在上面就有介紹到,反正場面話,大家看看就好。上班族大樂團主要皆為詮釋經典歌曲,目前並無任何創作, 以作場團的目標邁進,大多翻唱西洋燴炙人口歌曲,曲目可見文章底部歌單連結。
脫離一般制式化樂團的組合方式,上班族樂團在練習上採自由配對的方式。開出歌曲後,由有興趣的樂手自行認領並進行團練。 此執行方法與日本的早安少女組的經營相似,同性質的樂手有很多,當有因工作無法前來練團或表演時,可由其他同性質樂手頂替; 缺點為每人風格不同,歌曲變化性大,練習量也因此而增加。

團員介紹:
主唱很多個 吉他很多個 鼓手很多個 貝士很多個 鍵盤很多個 親友團更多

延伸閱讀:
上班族大樂團之偽基百科
上班族大樂團簡介
上班族大樂團.媽媽嘴咖啡表演公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