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媽媽嘴咖啡~夏日音樂季~8/15 冬令進補

團名:冬令進補

成軍多久:2005的冬天,在高中學校的某個表演,意外從班上組成的四人團體。大學來到台北之後,繼續我們的搖滾夢。後來又加入了笨嘎與阿布啾,在2008年的冬天,終於成了現在的冬令進補。

樂團簡介:
我們是一個六人編制的小小樂隊,玩的是清新舒爽偶爾會有海風吹拂的民謠風,喜歡的也是這種輕輕柔柔,聽了會有青草飄香的歌曲。我們來自彰化,但有關於我們音樂故事的舞台發生在台北,我們總是說我們是「城市民謠」。組團將近三年,日前剛成為台北市文化局98年第一期街頭藝人。因此,對冬令進補來說,這個夏天,一種新的有關於音樂的夢想正要展開。

團員介紹:
主唱:李權哲(ANGUS)(世新大學廣電系)
電吉他:陳彥宏(彥宏)(台藝大電影系)
電吉他:王逸翔(阿布啾)(台大地理系)
木吉他:賴彥甫(阿綿)(台大地理系)
貝斯:郭哲瑋(笨嘎)(台大歷史系)
鼓:黃惟愷(WAKE UP)(東吳日文系)

創作曲:
目前我們共有七首完成的創作曲,仍然不斷創作中:〈說故事的人〉、〈從前的你〉、〈CHILDHOOD〉、〈SWEET〉、〈一人樂隊〉、〈開水冰〉、〈TO GREEN〉。

延伸閱讀:
冬令進補很搖滾
考到街頭藝人摟
冬令進補(DEMO們)
《搖滾夢不死,樂來樂團結》—那些從地下浮出的聲音-主唱-李權哲的廣播節目


活動剪影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