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媽媽嘴咖啡~夏日音樂季~7/26 Walker (沃客)

團名:沃客(walker)

成軍:半年
曲風:流行搖滾
樂團簡介:
我們是來自台南的固定班底所組成的樂團
只要我們都還可以走路的一天
無論是CO歌還是創作就是要玩音樂!

團員介紹:
主唱:小in  主奏吉他:小莫

歌單:
光輝歲月
一個人
寂寞天台
快樂是自找的
我們的愛
不只是朋友
太聰明
國境之南
被當的人
水藍色眼淚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我該用什麼樣的心來對你
愛情釀的酒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不拖不欠
問我
If I ain’t got you
妳愛的不是我

活動剪影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