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媽媽嘴咖啡~夏日音樂季~7/19 Sweet Sin ~活動剪影

團名:Sweet Sin

成軍:短短的1個半月。
曲風:流行搖滾。稚氣。附加一點陰鬱。
樂團簡介:
我們是Sweet Sin,點綴以「甘甜的惡」。
Sweet Sin的成軍偶然也突然,一個飽食終日的小胖子,遇見了活潑可愛的女生,聽著溫和熟藹的男生打打敲敲,就這麼唱起歌來,就這般地,三個人的開始。
我們想望的音樂是真誠地不帶修飾的美麗和狂放,沒有故做姿態的時分。縱使只是初出茅廬的小樂手,我們嘗試用自身的樂符留住生命的片刻。陰鬱的、悶沉的、溫暖的、喜悅的倏然之間,我們如同小孩子般,將掌中的小糖輕柔收藏。期待有一天,即使只有一個音符,即使只有一個字詞,它能觸動某一個人的內衷,那我們便心滿意足。
我們是Sweet Sin,歡迎張耳聆聽,更歡迎張口批評。
謝謝。: )

團員:
Bass & Vocal:丁丁。
Guitar:珮君。
Drum:正皓。

歌單:
1. Easier to die, harder to survive. (創作)
2. 雲彩。(創作)
3. 暈眩。(創作)
4. Decay. (創作)
5. You enjoy killing lives. (創作)
6. 扭曲。(創作)
7. Cry. (創作)
8. Together we forget the world. (創作)
9. 責任。(創作)
10. Twenty Years. (Copy. 原唱:Placebo)
11. Time is running out. (Copy. 原唱:Muse)
12. Crying. (Copy. 原唱:Sugar cult)
13. Rape me. (Copy. 原唱:Nirvana)

延伸閱讀:
Ray當天的遊記


活動剪影








~好咖啡.好生活.美一天~
~Good Coffee Makes Life Goo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有聽到Sweet Sin
很棒喔!!

http://blog.yam.com/ray1102/article/2280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