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每日精選

話說我們媽媽嘴常常有些希奇古怪的咖啡豆,在我們店裡
可是店內已經有十幾隻常售咖啡豆了
而再加上希奇古怪的咖啡豆大概也有7-80支
這些也非常有特色的豆子要怎麼介紹給愛好者欣賞品嘗呢?
所以我們就規劃了一區叫做"每日精選"


我們固定每幾天就會炒一支咖啡豆放上去給同好們品嘗
常常瘋瘋癲癲的擺些極品精品莊園豆,有時一磅要價都要好幾千塊的也擺上去
從四月開幕到現在已經4個月左右,還沒有一支豆子重複的,
哈!真的是有喝不完的咖啡豆

上週六日我們就精選了這支PWN商社的黃金曼特寧
帶上揚香氣濃郁醇厚


順便也再多炒一些豆子先包成半磅裝
特價每半磅只要300元


這支黃金曼特寧真的是晚來就喝不到了
昨天就把店內的豆子及包好的半磅咖啡豆都賣光了,哈!

為感謝愛護我們媽媽嘴的老客戶及新客戶
媽媽嘴決定慶祝爸爸節,本周決定推出的精選是
"夏威夷可娜"
~點我有簡介~


最重要的是,現場來買可娜咖啡豆"絕對"還會有驚喜喔!!!
敬請期待!!!
PS:限量供應,記的要早點來,以免向偶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娜這名字還真有夏威夷的味道。
連續兩週Johnny都喝到這支,不賴:D

另外,那個瑪俐兄弟裡的食人花,我查出來是什麼種子了
答案是"烏心石",果真大丙是被有心人士騙去啃樹皮了(那並不是肉桂)
當然我也去google了一下肉桂樹,葉子是還挺像,但確定不是唷。

Liz

呂炳宏 提到...

哈哈哈!
還好我還沒啃,小姐就幫我解答心中的疑惑
人家我也只是聽聽而已摟!沒真的去啃樹皮

這幾週會用可娜是有原因的
就沖著袋子上的一句話
"Home of Baba's Beans"
老爸節一定要喝最好的老爸豆
哈,謝謝捧場,
不過混了兩週,下週還是要換換口味
敬請期待摟!!

大丙